沉桵(接稿ing)

做饭的,厨艺不咋地。

瞎几把写写

灵感来源于前两天qq的bug






萧平旌:林奚,你在不,我有些话想告诉你

萧平旌:哈?????为什么发不出去???

萧平旌:卧槽你拉黑我了????

萧平旌:你怎么能这样……我不就装了个病吗……

萧平旌:那个岑今是对你心怀不轨,我上回看到他们在酒吧打赌,说谁能追到你做女朋友谁就赢。我上回挂彩就是在酒吧跟他们打架的。

萧平旌:我本来打算520跟你告白的,问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,但你既然都删了我了,应该也没有问的必要了。

萧平旌:人生真失败,活到现在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女孩儿,结果屁都没来得及放一个,就什么都没了。

萧平旌:你都看不见我说话了,唉,本来还想问你星期六有没有空,我妈叫我们两个去吃饭的。

林奚:有空

萧平旌:????????????

林奚:qq的bug

萧平旌:??????????

萧平旌:啥玩意儿???bug????那我发的那些话????

林奚:看见了

萧平旌:……

萧平旌:[不应当 我只是只小猫咪.jpg]

林奚:你为什么会去酒吧那种地方?

萧平旌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2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桵(接稿ing) | Powered by LOFTER